关于举办潍坊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18 点击数:124

各用人单位、各位同学:
   
兹定于2014322日召开潍坊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届时我校医、理、管理、法、工学等学科专业4173多名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及省内外其他高校毕业生将参加本次双选会。

   一、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4322日(周六)上午900
2
、活动地点:潍坊医学院校(新校区)图书馆。

3、参加对象:各用人单位、本校及其他高校2014届毕业生、往届未就业毕业生。

4、交通路线:从火车站、长途汽车新站乘69路、71路公交车可达。

5、入场时间:请各用人单位于2014322日上午8:30分前到会场报到入场。

二、有关说明
  1
、本次招聘会免收会务费、摊位费,免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每单位两人,提供展位1个,椅子2把。

2、免费为参会单位制作悬挂招聘展牌,其他宣传材料自备 。

3、请参会单位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将招聘信息回复给我们,以便安排工作。

4、用人单位请带齐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或用人单位招聘公函等具有合法资质的相关证件报道入场。

5、未尽事宜请查阅潍坊医学院网站或电话垂询。

三、联系方式Ujq泰山医学院
     
  址:潍坊市潍城区宝通西街7166    邮编:261053

联系人:庄国宁、郭宴铭               邮箱:xshjy@wfmc.edu.cn

  话:05368462287         网址: http://jyzd.wfmc.edu.cn/

                            

 潍坊医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3317

 


http://www.wfmc.edu.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4&id=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