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优秀成果和社会科学研究十佳拔尖人才、优秀人才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1 点击数:103

各部门、各院(系):

现将潍坊市社科联《关于申报2014年度潍坊市社会科学规划重点研究课题的通知》、《关于组织潍坊市第二十二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潍社评发〔20141号)和《关于组织开展潍坊市第二届中青年社会科学研究十佳拔尖人才和优秀人才评选活动的通知》(潍社评发〔20142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申报,并做好初评推荐工作。

纸质版、电子版材料请于2014418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行政楼512室),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电话:8462278

联系人:冯震宇

电子邮箱:xchb@wfmc.edu.cn

 

附件:2014年度潍坊市社科重点课题、优秀成果和中青年人才申报通知及相关附件

 党委宣传部

201432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