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3-24 点击数:112

各部门、各院(系):

根据山东省省直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的通知要求,现将我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中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范围

凡以前没有参加普通话测试(或者参加普通话测试但成绩没有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并准备申请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的我校在职教师,符合免试条件的教师除外(具有教授、副教授职务或取得博士学位人员),都要参加这次山东省省直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组织的普通话测试。

二、填表要求

申请参加山东省普通话测试的教师要按规定填写《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见附件)。

《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 》填写说明:

1.出生日期:请用×年×月格式。如:197711

2.出生地:请填写×省×县()。如:山东省临朐县或山东省青州市

三、测试费用

按省物价局规定50/人。

四、材料上报

以部门为单位汇总名单(含电子版)、收齐报名费,2014410日报送教务处招生学籍考务中心(办公楼352房间)。

联系人:刘冰

联系电话:8462286

邮箱:kwzc@wfmc.edu.cn

 

 

附件: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