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文:孔宇 图:张兴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18 点击数:569

回顾总结凝练经验,明确方向踔厉前行。1月18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部署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后续工作,激励全体师生医务员工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苏东亮以及指导组成员纪德成、徐哲、石建与会指导。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明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管英俊、孙宏伟、葛国文、田艳玲、卢国华、梁淑娟、田玉胜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张潍华主持会议。

李明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加强统筹谋划,抓住关键节点,创新方式方法,强化指导督导,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增进了历史自信、涵养了为民情怀、汲取了奋进动力、谱写了发展新篇,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了强大合力。

李明从“严”字当头,抓牢党史学习教育关键环节;“全”字贯穿,带领师生医务员工明理增信;“实”字托底,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总结。

李明强调,学校正处于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和博士授权单位的关键时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走在前”重要指示要求,在服务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任务;二要巩固学习效果,建立长效机制;三要聚焦中心工作,抓好民生实事。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破解改革发展难题的实招硬招,全力确保“十四五”时期学校高质量发展。

张潍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党总支(党委)要紧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典型经验做法,高质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