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老党员
作者:文图:陈冬梅 张兴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2 点击数:610

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明、管英俊、张潍华、孙宏伟、葛国文、田艳玲、张建华、卢国华、王承高、梁淑娟、田玉胜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代表,为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新春的节日祝福。

每到一家,校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学校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与建议,对他们为学校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他们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殷切期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

老党员、老干部对校领导前来慰问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和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希望学校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慰问。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各部门、院(系)也开展了对本单位离休老干部、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