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来校调研指导国际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文:仉国琛 图:孟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点击数:600

9月21日下午,潍坊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段华、潍坊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副主任王圣民等一行10人到我校调研指导国际学生管理工作,副院长成敏会见客人并座谈。

成敏对段华一行来校实地指导表示欢迎,对潍坊市公安局各级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来华国际学生教育事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推进警校联动,创新服务举措,不断提升国际学生综合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段华对近年来我校国际学生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表示将与学校继续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在境外国际学生返校工作上给予政策支持,进一步推进警校共建,形成合力,与学校携手做好来华国际学生的管理与服务工作。

双方就深化警校共建、推进国际学生协同共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人员对我校师生出入境业务办理、国际学生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等业务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会后,段华一行实地考察走访了国际学生公寓,并与国际学生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国际学生生活及学习状况,并对国际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

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和国际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人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