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寒假放假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5 点击数:1096

全体师生员工: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3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和学校校历安排,现将2023年寒假期间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3年寒假放假时间为202311日—218日,共7周,在校生219日(星期日)注册,22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未完成上学期课程考试的学生,212日至219日根据教务处发布的考试安排返校参加考试,教师做好相关准备。

3.临床教师和实习学生假期由医院和实习单位统一安排。

4.各部门、各单位要在保证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前提下,合理安排工作人员轮休。

二、有关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谋划好假期期间和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干部外出请销假制度,寒假期间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严禁擅离职守,遇有紧急重要情况第一时间上报。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重点场所和重要环节安全排查,保证学校各项工作规范有序,校园和谐稳定。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

                2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