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哲学一行来访
作者:文:杨忠文 图:刘洪国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数:750

518日下午,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高哲学带领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一行来我校访问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刘军、院长管英俊会见客人并座谈。

刘军对高哲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创新做法和成效,近年来学校建设的发展思路及成绩,对济宁医学院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希望两校继续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攻坚克难,推进双方教育事业协同发展,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做更大贡献。管英俊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引育、教育教学情况和高质量发展特色做法,希望进一步密切沟通,切实加深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的高水平交流合作。

高哲学介绍了济宁医学院近年来发展目标、建设举措和成效,对潍坊医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并希望能够巩固合作交流的良好基础,深化互学互鉴,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就高校党的建设、校园建设规划、主题教育实效举措、高质量发展创新思路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高哲学一行考察了学校文体活动中心。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