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大建设集团在我校设立“筑梦基金”
作者:文:尹意涵 图:王雅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数:354

5月18日,“昌大筑梦基金”捐赠仪式在学校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刘军、管英俊、张忠、田玉胜,潍坊昌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鹏强、监事会主席穆乃杰、第二公司总经理李建成等出席,副院长梁淑娟主持仪式。

  双方签订了“昌大筑梦基金”捐赠协议。刘军为徐鹏强颁发捐赠证书,感谢昌大建设集团捐赠成立昌大筑梦基金,助力我校学生全面发展。

管英俊向昌大建设集团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她指出,这次设立“昌大筑梦基金”,是社会捐资助学的体现,更是学校主题教育期间开展的润物无声的思政课。昌大建设集团关爱青年成长、赋能人才培养、支持学校发展,充分体现了企业热心公益的社会责任、教育情怀和使命担当。学校将在潍坊昌大建设集团等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牢记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努力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国家和社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为健康中国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徐鹏强向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祝贺,并祝福学校能够更上一层楼,为国家、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高素质人才。昌大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支持教育事业发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以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同志,学生代表与昌大建设集团各相关部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