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杨忠文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点击数:453

517日,学校与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在昌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学校党委书记刘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田玉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世群;昌邑市委书记李玉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曲伟,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相伟,市政府副市长赵欣;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张潍华,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官祝出席签约仪式。

刘军指出,潍坊医学院与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深化政产学研协同发展、主动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探索,将有力促进两校优势互补、特色融合、合作共赢。双方将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形式的战略合作,培养更多符合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水平专门人才,着力打造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校校合作典范,在建设实力强品质优生活美的更好潍坊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李玉祥表示,潍坊医学院办学特色鲜明、育人成果丰硕,两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对昌邑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职业教育发展的巨大支持。昌邑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双方战略合作,希望潍坊医学院充分运用高等教育办学丰富经验以及师资、科研、教方面的优势资源,助力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深入打磨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进一步加深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党建共建等方面的合作,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张潍华对这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予以高度肯定,表示作为派驻学院党委书记,将切实落实责任,部署落实,推动全面合作走深走实,促进两校高质量发展。黄官祝对潍坊医学院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办学历程、育人特色等情况,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开展全面对接,不断深化战略合作。

田玉胜和黄官祝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会后,刘军一行参观了中生态环保材料与技术研究院、潍坊氢能源研究院、智能制造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生态环境学院产教融合基地。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服务地方办公室)、教务处和科研处负责同志以及昌邑市委市政府、潍坊环境工程职业学院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