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附属淄博市第一医院
作者:文:王丽娜 图:王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20 点击数:542

  5月19日,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卢国华走访附属淄博市第一医院。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本次走访聚焦附属医院临床教学、基层教学组织、临床教师队伍建设、临床能力水平测试、学生管理、党建与文化建设等方面。管英俊一行听取了医院教学工作汇报,参观了院史馆,并与医院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及临床教师进行座谈。

  管英俊指出,学校正在扎实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学校和各附属医院师生医护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提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深入思考学校及医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与内涵,围绕临床教学质量提升、同质化临床教学体系建设,主动思考谋划,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拿出真招与实招,开拓创新,坚定不移地抓落实、促成效,为“健康中国”“健康山东”建设贡献潍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