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0 点击数:435

320日下午,学校召开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统战工作。党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卢国华、田玉胜、王世群参加会议。副校长王承高主持会议。

刘军强调,一要重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按照学校党委制定的指导意见扎实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引领,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二要强担当,形成工作合力。各级党组织要重视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引导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工作建功立业、攻坚克难、建言献策。相关部门院系要主动思考、积极开展丰富多样、各具特色的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新,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方面办出高水平医科大学的特色。三要守底线,加强日常管理。各相关部门、学院要按照工作分工,密切配合,切实做好相关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上级和学校文件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学校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