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文:仲华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点击数:825

3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军、副校长卢国华带队赴高密市人民医院参加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并实地考察学生学习生活场所。高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大伟,高密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鹏参加揭牌仪式及相关活动,高密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宋进岭主持揭牌仪式。

刘军与王大伟共同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揭牌。

卢国华在致辞中指出,高密市人民医院作为学校较早建立的非直属附属医院,双方在教研和临床工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关系,2018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获得了教育部专家的高度评价。站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的新起点,学校将与医院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促进校院融合发展、高质量发展。

王大伟在致辞中表示,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的揭牌,标志着双方合作步入了一个崭新阶段,期待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对医院进行多维度的指导帮助,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张鹏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表示将依托大学优势,在医教研协同发展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推动学校和医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军一行参观了院史馆、学生公寓、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场所,对见习、实习同学生活和学习条件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与同学们亲切座谈,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在医院的学习机会,勤思爱学,早日成才。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临床医学院负责人,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